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 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有什么影响

现在基本上所有人手头上都有一张以上的银行卡,但是有时候银行卡多也并不是一件好事。那么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有什么影响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银行卡不用的基本问题!

银行卡注销最新消息

不用的银行卡最好办理注销,特别是信用卡。借记卡也是如此。因为目前各商业银行通常均会对银行卡帐户收取年费(储蓄账户有小额管理费),所以即使是借记卡长期0余额持有,也会产生欠费,虽然借记卡欠费没有纳入个人征信系统管理,但是如果您某天突然用到此卡,会出现扣费现象。

银行储蓄卡(借记卡)不注销不会有对个人信用影响的,里面没有钱就不会扣费了。只是有的银行没有交易业务几年后会自动注销的。有的银行会处理成睡眠卡。信用卡因为会透支,所以会欠年费,如果不注销,会一直欠下去,而且还会产生利息,时间久了不还,银行就会把持卡人加到黑名单,对持卡人的影响很大,需要去注销。

以上就是银行卡不用怎么处理的基本消息,相信不少网友都比较清楚了。所以银行卡不用的情况,尽快去注销,注销银行卡一是避免了欠年费的情况出现,二是避免丢失之后遭到陌生人的盗刷,所以尽量要对不用的银行卡进行注销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