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小米为什么要去日本发展

小米手机,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因为手机质量不错,因此小米手机在国内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深受许多“米粉”的青睐。据了解,近日小米有新消息传出来了,就是小米进入日本市场!那么,小米为什么要去日本发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最新消息

早前,有日媒爆料,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之后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转发这一消息,并配文“是的!”,就正式确认了小米在2020年进入日本市场,但是如今据消息称小米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举行首场发布会。这个时间可是比之前说的时间要提前不少的。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今年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业绩表现不佳,再加上小米手机在印度和俄罗斯等海外市场的销量大获成功,给了小米进军海外市场强大信心,因此才想要尽快进军日本市场,并希望通过海外市场提高小米的销量。那么,小米能否在日本大放光芒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