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再登福布斯 这一次却与财富无关

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是福布斯富豪榜的常客。据最新消息,马云再登福布斯,但此次不一样的是,马云登上的是福布斯的封面,且与财富排名无关,而与他退休后所做的事情有关,那就是慈善、公益。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接受福布斯采访时,马云这样说:“我不赶时间。我想用一年的时间去各个国家,和教育部长们交流,和学校们交流,和老师们交流,和那些拥有伟大创想的人们交流。”事实上,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的马云真是这么做的。最近,他一连去了多个非洲国家。

马云

福布斯说,不仅是阿里巴巴,马云个人也积极开展公益事业。截至目前,马云基金会已为各项公益活动提供至少3亿美元的资金。据了解,马云做公益有几大特点,第一是唤醒他人,比如重点关注乡村教师,第二是发挥中国潜力。第三是帮助女性。

马云,通过自己的打拼取得巨额财富,并一跃成为中国首富。实现财富自由之时,他不忘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做公益,为人类造福。他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赞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