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 王传福卸任原因是什么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以及电池,法定法定代表人是王传福。据最新消息,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发生工商信息变更了,王传福卸任比亚迪董事长一职,大家都在质疑王传福卸任原因是什么?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原因

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2003年成立,当时注册资金是1.45亿美元,而法定代表人是王念强。在今年,王传福不仅卸任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位,王传福还同时卸任多家公司高管。目前王传福的接班人是比亚迪联合创始人王念强接任,此外,新增比亚迪财务总监周亚琳为董事。

对于王传福为什么卸任比亚迪董事长一职,也许是因为个人原因才卸任的,而且比亚迪公司并没有发出公告,所以根本不知道王传福卸任的原因。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要成员为,董事长王念强,副董事占赵俭平,总经理董格宁,董事周亚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