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0年什么行业有前景 这些行业或吃香

有些行业的前景并不好,即使你辛辛苦苦工作,也赚不了多少钱。2019年就要结束了,2020年到来之后,如果想要创业的话,选择好行业非常重要。那么,2020年什么行业有前景呢?按照市场前景分析,有几个行业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应该能吃香。

生意投资

近年来,虽然“就业难”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难题,但现代职场中依然有很多白领月薪轻松过万,因此许多已经迈入职场的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觉得没什么前途后,为寻求更好的工作机会,往往都会选择跳槽或转行。那么,究竟明年什么行业有前景呢?

1、眼镜行业。眼镜行业的暴利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一副成本几十块的眼镜,吹嘘一下镜片防疲劳,防这个光,防哪个光,镜框是什么什么材料还是大品牌的。随随便就能卖出几百元甚至上千元,而价格在两三百元甚至更低的眼镜,一眼就能看出慢慢的塑料感,也许成本用不着几十元;

2、化妆品。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无论是上班,还是参加聚会,每个女性都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庞大的化妆品需求,给很多投资者带来了赚钱的机会。开化妆品店,便成了很多创业者的选择;

3、新媒体行业。新媒体运营就是借助着网络,和如今普遍使用的智能手机,开辟出来的一片新天地。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或者其他的各大自媒体平台,发布自己想说的,接收自己想了解的。在这个刚刚开始腾飞的行业里,人才的需求肯定是很高的。如果你喜欢刷微博,喜欢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还有很好的营销创意思维的话,新媒体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还有一个月才到2020年,但对于未来的行业前景预测,外界已经进行分析了。以上三个行业,是外界比较看好的,认为明年甚至以后的前景都很好。所以,无论是创业还是出来打工,在这几个行业应该能吃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