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取出来有影响吗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

相信很多公司都有给员工缴纳公积金,而住房公积金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用来贷款买房。不过,最近有网友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公积金取出来了还能贷款吗?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带着问题,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公积金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

公积金取出来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只是提取过公积金,而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名下无房买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按照首套房贷的标准办理。

如果配偶之前已经用过公积金贷款,虽说自己提取公积金不占用公积金贷款的名额,但是由于整个家庭之前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同时这也是购买的二套房,属于二套房贷,首付最少6成。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的相关知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另外,公积金提取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比如在购买住房、或者建造等等,才可以提取公积金,也就是说,公积金可以用来贷款买房和自建房,但不能取出来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