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优信井文兵辞职 井文兵简介是哪里人?

优信,被称为中国二手车电商第一股,成立至今已有7年多时间。但今年以来,优信高管层出现人事变动。据最新消息,优信首席战略官(CSO)井文兵辞职。井文兵辞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2日晚,优信集团公告称,公司首席战略官(CSO)井文兵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任集团职务。优信集团充分尊重井文兵的个人意愿,并批准其辞任申请。

优信股票最新消息

井文兵,籍贯不详。据公开简历显示,井文兵拥有卡迪夫大学法学硕士学位,于2011年加入优信。在此之前的2015年至2016年,井文兵担任Uxin Auction的副总裁兼营销部总经理。2011年至2015年,井先生担任Uxin Auction华南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2007年至2014年,井文兵曾于新世界集团工作。

据了解,辞职前,井文兵负责优信的贷款相关业务。在此之前,优信对这块业务进行调整。而井文兵的辞职意味着优信业务调整逐步完成。接下来,井文兵将加入哪家公司?或者是创业?这有待当事人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