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音悦Tai疑似倒闭 背后公司实控人是张斗

今日,音悦Tai疑似倒闭消息在网络流传开来。官网访问出现故障、视频播放不了……一时间,不少网友好奇:音悦Tai怎么不能用了?其实,音悦Tai出现如今这种局面是有迹可循的。早前,音悦Tai被曝拖欠坤音超千万元。

音悦Tai创立于2009年。天眼查信息显示,音悦Tai背后公司为北京宽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实控人是张斗,其曾是阿里巴巴元老级人物,工号126。百度百科词条显示,张斗是阿里销售中的Topsales。

音乐

据网友透露,今年11月中旬以来,音悦Tai网站、APP就无法正常访问。11月底,音悦Tai官方微博账号被卖给莆田卖鞋的。其实,在此次危机之前的6月,音悦Tai就因为拖欠坤音超千万资金陷入舆论风波。

据媒体报道,目前音悦Tai北京三里屯办公地点人去楼空。据物业工作人员说法,音悦Tai三个月前就退租。由此来看,音悦Tai败退背后是有迹可循,而且最主要的问题应该是资金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