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宏斌辞职 中石油董事刘宏斌为什么辞职

就在3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董事刘宏斌辞职了,一时间掀起很大的热议,刘宏斌为什么会辞职呢?在刘宏斌的简介上,刘宏斌很早之前就在中石油工作了,之前还担任过很多职位,如今突然辞职确实让人质疑。

中石油董事刘宏斌辞职

不过从公告上知道,刘宏斌是因为工作岗位调整才提出辞职的,而且还辞去董事职务,同时卸任董事会投资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即日生效。刘宏斌在中石油工作这么久以来,刘宏斌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对中石油公司做出很大的贡献,所以中石油向其表示诚挚的感谢。

刘宏斌是中石油的老将,据说在中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将近30年的工作经验,所以才会受到中石油的公司的尊敬。其实刘宏斌在前几天就已经开始卸任各大职务,在2016年10月不再兼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那么刘宏斌辞职后将会去哪任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