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怎样买汽车保险 2019怎样买车险划算

大家都知道现在买车是需要购买保险的,第一年更是需要购买全险,但是第二年的时候应该怎样买汽车保险?怎么买车险划算一直以来都是很多车主都研究的一个话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购买车险的小知识!

购买车险最新消息

想要买汽车保险,车主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驾驶证等相关资料,前往车险公司的营业网点,在柜台购买汽车保险。也可以登录保险公司的官网,在线购买汽车保险。或者还可以在买车的时候,通过4s店购买汽车保险。

车险如何购买最划算,可以参照如下几种省钱小技巧:1、通过网站或电话银行投保比直接在保险公司投保要划算些,因网站及电话银行会不定期开展促销活动,保费会有相应优惠。购买保险时可以多选择几个保险公司及购买途径,对比后选择质优价廉的保险公司为佳。

2、交强险到期后注意及时续保,建议在到期前5~10天内续保,不然延期会多交保费。3、无需按照要求购买全额险种,建议根据车主需要有选择性的投保购买,一些附加险种比如玻璃险、划痕险、自燃险等可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需要购买。

4、如果车主在一年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出险情况或理赔事项,可以考虑第二年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进行续保,保险公司对于车险出险少的用户在第二年会有一定的车险折扣优惠。

以上就是关于车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无论是在哪一家平台购买车险,优惠力度都是差不多的,如果想划算的一点话可以直接参考以上第三点,不必要的车险可以选择不买,这样算下来也是省很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