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再登福布斯 和从事公益活动有关

马云经常登上福布斯的富豪榜单引来众人的关注,最近,马云再登福布斯,但是这一次不是富豪榜,而是福布斯的杂志封面,马云是不是又做了哪些伟大的贡献?福布斯杂志封面可不是那么容易登上的,不过马云已经两次登上福布斯封面,可以看出马云退休后所做的贡献很大。

马云现状

马云曾在20年前首次登上福布斯封面,那时候阿里巴巴刚成立不久,马云宣告要将阿里巴巴打造成全球十大网站之一,如今他终于做到了。20年后,马云再次登上福布斯封面,这次封面文章是《马云为名下公益基金会勾勒宏达愿景》,主要讲述马云退休后从事公益活动,全力以赴为梦想而生。

马云退休后开始他的新江湖,他用一年时间去各个国家访问交流,关心教育方面,想和他们交流学习,去倾听全世界各种关于公益的想法,想帮助更多的人。马云自从成立马云公益基金会开始,他已经为各项公益活动提供了至少3亿美元的资金,希望5年后将是一家受人敬重的机构,一家通过高效的方式从事公益的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