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是什么样的人物 王思聪有多少亿资产

因为两次被限制高消费,万达太子王思聪频繁上微博热搜。其实大多数人都知道王思聪到底是谁,毕竟他是现在名气最大的网红,还是前中国首富王健林的日子。不过有些少上网的人,还是不了解王思聪,今天我们来说下有关王思聪的那些事情。

王思聪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他也因此被父亲看做外黄里白的“香蕉人”

2017年10月18日,王思聪获得《2017中国顶级投资人排行榜TOP50》第37名。作为中国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

此前有财富网站对王思聪身价进行预测,王思聪在2018年时资产达到顶峰,超过60亿元人民币。王思聪投资取得的成绩,王健林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有成绩”,按照一个亿只是小目标的王健林来说,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王思聪投资生意的确做得非常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