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以金融科技为依托 金控集团与农行开展全面合作

记者从北京金控集团获悉,该集团12月5日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金控集团和中国农业银行将以“诚信合作、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围绕金融科技助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普惠金融服务和“三农”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金融科技

在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方面,北京金控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的理念高度契合。北京金控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持“服务百姓生活,服务首都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金融价值观,以金融科技为依托,以普惠金融为重点,打造金融科技基础设施,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助力传统金融机构转型,推动构建服务企业、家庭和个人的首都普惠金融体系。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大型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肩负着服务普惠、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近年来不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转变,围绕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思路,加快普惠金融服务创新。

下一步,双方将以金融科技为依托,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和“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着力培育乡村发展新业态,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