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四川全省取缔P2P 已经借钱的人是不是不用还钱了?

从今年以来,国家对P2P网贷业务的监管越来越严厉,由于全国频繁出现多件关于P2P网贷的负面事件,所以对于不合规的网贷机构,国家是坚决打击或者取缔。四川省接获上级命令,这段时间对省内的所有P2P网贷机构进行调查,最终发现没有一家完全符合规定,所以决定全省取缔P2P。

P2P监管严厉

四川省昨日发布消息,从12月4日开始,对我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消息称,经省网贷应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会商会审,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

昨日四川全省取缔P2P,那么已经出借或者借钱的情况怎么办呢?借钱的人是不是不用还钱了?按照四川省发布的通知,尽管要取缔P2P,但是借贷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和义务还是继续会受到法律保护,也就是本来是怎样,那就怎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