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雷达币幕后老板是谁 中央电视台揭秘雷达币

【导语】现在市面上虚拟货币非常多,除了广为人知的比特币和莱特币,其实雷达币在我国的知名度也是不低的。不过今年雷达币遭遇的质疑非常大,有很多媒体表示雷达交易所就是踩着法律红线运行的境外交易所,而雷达币就是骗局,投资者应该谨慎对待。

虚拟货币雷达币

雷达币在中国活跃度这么高,为何一直没有被政府打掉?雷达交易所一直实行的是法币交易业务,每天人民币交易额几千万甚至上亿,有很大的洗钱风险,由于雷达交易所服务器设在境外,很容易逃脱国内政策法律的监管。这也为它的存货奠定了基础,所以雷达币能苟延残喘到现在,并不是他合法合规,而是它服务器在境外。

传闻雷达币创始人是李昊,网上没有太多关于李昊的资料,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颇为神秘的角色。对于雷达币的看法,早在之前中央电视台就报道过关于雷达币骗局的消息,国家一直打击虚拟货币交易,对雷达币有兴趣的人,要谨慎入市了。

雷达币是什么

雷达币是区块链技术的始祖,区块链来源于雷达币,现在区块链公司很多,遍布全球,从事区块链技术的人也是不在少数,如果雷达币都完了,这些人就得都失业。雷达币以及区块链技术是这十来年慢慢发展起的,不是说倒闭就倒闭,说完就完的,其发展趋势逐步趋快。任何一个东西,只要认可的人多了他就有价值,不认可就没价值。比如说古董,他是一点实用价值都没有的,但他有其天生的内在价值,有着不可预言的内涵,受到广大的认可才具价值连城。

雷达币安全合法吗

雷达币是由技术所决定的,绝对安全,没有关网跑路的可能,因为雷达币是真正的去中心化的,开放源代码的,无中央服务器的,这保证了雷达币比现行的银行都安全。

雷达币刚发行四个月,也就是2014年11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虚拟货币研讨会以雷达币为研讨对象。会上,专家学者给出了一个非常肯定的结论语言:Vpal扎根互联网,在互联网上生存。Vpal的快速发展必将引领一个新的货币时代的到来。(雷达币升级前叫vpal)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