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抖音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抖音怎么赚钱

网上可以赚钱的APP非常多,抖音就是其中一个,用抖音急速版赚钱也可以。那么如何用抖音赚钱呢?凭借着抖音这个流量非常恐怖的平台,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积累粉丝。当粉丝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变现也就不难了,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流量如何变现。

抖音APP

接拍广告。粉丝数非常高的抖音大腕,例如代古拉K,她在抖音有几千万粉丝。自从走红后,有很多商家找她拍广告,她拍一个广告收费几十万,就接广告这方面,她收入就达到几百万了。

直播。既然是网红,那肯定少不了直播。直播可以得到粉丝打赏,像许华升、代古拉K这些超级网红,每次直播都有上十万收入。

卖货。抖音个人主页里有卖货链接,大家可以在抖音卖商品,也有许多粉丝会帮衬偶像,这个也很赚钱。

以上这些就是在抖音常见的赚钱方式,想变现之前,先要让自己的抖音账号累积一定粉丝,这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