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俞渝致刘春公开信 俞渝公开信谈了什么

前几天,在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上,李国庆接受刘春的采访,当时李国庆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说以后再也不找女强人了,应该会找一个傻白甜,而且刘春也透露俞渝的择偶标准,没想到这下彻底惹怒了俞渝,为此,俞渝致刘春公开信,俞渝公开信内容说了什么?

俞渝公开信说了什么

俞渝在信中说到,怒斥刘春邀请李国庆采访,还用拆烂污的话题,顺便送李国庆上热搜,难道身为一个媒体人不知道如何去判断李国庆谎话连篇吗?由于李国庆和刘春是哥们,所以刘春是帮李国庆的。可是俞渝说什么时候和刘春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俞渝根本没有刘春的手机、微信或者谈话,结果说起俞渝的择偶标准是要找帅哥,不会再找李国庆这种类型的。

俞渝对于刘春的所作所为很是气愤,而刘春也因此回应,分分钟打脸俞渝,刘春提醒俞渝两人的见面次数,有一次是五六个人的小聚会,还有一次是在某炮儿子的婚礼上,而且都有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刘春说自己只是简单的采访李国庆,采访并不是站队,且都没有帮李国庆辩解过,最后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