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苏宁旗下乐购仕定增完成 并开启全球电商业务

12月4日,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企业乐购仕(LAOX)公告称,已完成向苏宁电器集团全资子公司GRANDAGALAXY、中文产业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GLOBALWORKER定向增发募资84.34亿日元,主要用于支持面向中国的贸易及全球电商业务发展。

电商市场

乐购仕获得融资后,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开启全球电商业务。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乐购仕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致力于将优质的日本商品和服务引入中国。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乐购仕与绿地商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绿地商贸计划向乐购仕中国采购价值1亿美元产品。乐购仕目标成为中国市场日本商品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并计划将更多优质商品推广到其他国家。

作为乐购仕的重要股东,苏宁易购方面表示,未来其将进一步加强与乐购仕在海外业务、商品采购、市场推广及物流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提高苏宁易购平台对品质消费者群体的吸引力,促进苏宁易购的发展,扩大公司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明年3月,苏宁国际首家高端零售店也将在上海正式开业。届时,乐购仕将带来众多海外健康、时尚、美妆、食品等小众高端品牌,让消费者更直观、全面地体验和了解日本的品牌故事、生活方式,助力国内市场的消费体验持续升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