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 督促其按期完成整改

电商平台经营支付业务引起关注,最近拼多多被曝出无证经营支付踩雷,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举报了,在去年12月时,拼多多商家向上海央行举报平安银行和拼多多涉嫌“二次清算”以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当时央行回复下令整改,可如今再次被举报,目前央行已经督促其按期完成整改。

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引关注

最近网上传出一份《举报答复意见书》,让拼多多再次走上了风口浪尖。举报内容是曝光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而且也得到了央行的确认。目前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人士回应,对寻梦公司开展执法检查,寻梦公司已提出明确到整改时间表,积极开展整改,上海分行十分重视寻梦整改,密切关注进度,将督促其按期完成整改。

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持股100%的股东是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分别是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陈磊,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为其董事,他们持股86.6%,对于这次整改,拼多多暂时无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