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崩了 支付宝发生什么故障了现在恢复了吗

支付宝,很多人都是每天使用的,因为它实在是太方便了,除了可以消费支付之外,还能查看社保、充值话费等,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小助手。但是目前据消息了解支付宝崩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支付宝发生什么故障了?现在恢复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最新消息

12月5日下午,有网友反馈支付宝App崩了,有些朋友反馈登陆不进去,也有些朋友称无法付款等。对此,支付宝也做了相关回应,称支付宝的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已经恢复正常,大家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影响哈。

由此可见,目前支付宝故障已经排除,广大支付宝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了。眼看目前双十二即将到来,当然支付宝是有搞活动的,即瓜分亿元红包活动,想必是太多人同时登陆支付宝,才导致支付宝出现短暂的故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