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g时代对普通人的商机 普通人怎么靠5g赚钱?

现如今,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发布5G手机,以及5G网络的覆盖,一个崭新的5G时代正向我们走来。5G时代的到来,也会带来诸多商机,那么,5G时代对于普通人而言都有哪些商机呢?普通人怎么靠5G来赚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1、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在4g时代已经发展和运行在生活中很多领域,但是缺的就是速度,5g的到来可以使人工智能得到更高速的发展。机器人可以完成更多复杂和多维的指令动作。我们不会开发机器人,但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机器人为我们工作。比如提高工厂的效率啊,家政服务提供家庭机器人可以代替子女监督家里老人吃药,提醒一些日常事宜等。

5G时代的商机

2、服装行业

传统的实体店甚至网店都会被全新的消费模式所取代。5G网络能够实现衣服的虚拟试穿,让消费者不再担心款式和码数不合的问题。同时,它能够实现私人订制,用先进的技术将个性化的需求直接输送给厂家,真正实现私人订制。超高效的物流机器人会将属于你的那一款衣服直接送到你身边,省去了中间环节。

3、传统的餐饮业将会受到冲击

如今餐饮已经实现了方便快捷的外卖模式,消费者可以利用手机网络点击自己喜爱的食物,然后快递小哥用最快的速度将其送至消费者手中。但是,即使如此,还是在地域上有一定的限制,时间上有一定的延迟,甚至在口味上不能与实体店相比。而5G模式可以实现真正的物联网,在利用大数据网络,充分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并将其直接推送给饭馆,无需人工,直接实现机器人送货,让大家能够真正以最快的时间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

进入5G时代之后,毫无疑问,电子信息技术将会更加深刻的改变着传统的行业,5G不仅可以让智能家居更加普及,同时5G也可以实现住房资源的充分利用。对于普通人而言,想要在5G时代赚钱,就需要把握住相关的商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