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 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怎么算

定期是最常见的一种理财方法,以前网络理财平台没有那么多的时候,市民存定期都会去银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足不出户都能够理财。那么支付宝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养老飞月宝收益怎么算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看一下!

理财定期最新消息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安全的,这款理财产品由建信养老金管理公司管理,而这家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机构,由建设银行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设立,注册资金是23亿元。

不管是在资金上,还是背景上,建信养老金管理公司都是很强的,所以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安全的。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970%,是个30天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虽然风险不高,但本产品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

以上就是建信养老飞月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建信养老飞月宝是比较靠谱的一个理财平台,而且利息也很高,所以如果想要存定期的网友,可以到支付宝搜索建信养老飞月宝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