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高通发布5G芯片 CEO称5G基站建设中国发展很快

5G成为今年最热门的话题,目前5G已经正式商用,只不过5G网络还没有完全普及,最快也要等明年。最近高通发布5G芯片引起大家的关注,其中包括旗舰级骁龙865系列和中端定位的骁龙765系列,但是美国高通5G和中国5G相比到底谁厉害?

高通发布5G芯片引关注

据了解到,中国手机品牌可是高通的最大客户,联想、魅族、坚果手机、TCL、酷派、中兴等都是高通的客户。据了解到,这些手机品牌计划在明年推出基于高通最新发布5G芯片的终端产品,而OPPO和小米已经宣布率先发布相关产品了。

目前,华为、三星和联发科都相继推出5G芯片的产品,华为麒麟990和三星Exynos980以及联发科的天玑1000,联发科的天玑1000从数据表现上来看是目前最好的芯片。这次高通发布会上,在被问及中国5G是否超过美国了?高通CEO莫伦科夫说,从技术而言,中国并没有超越美国。但是在部署上,5G基站建设中国发展是最快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