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沈鹏具体说了什么内容?

近日,因线下服务团队问题,水滴筹被推上风口浪尖。随后,水滴筹方面予以回应,但仍难以平息公众的质疑。今晚,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再度发文致歉。沈鹏在致歉信中究竟说了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5日晚,水滴筹创始人兼CEO沈鹏在微博上发布题为《水滴筹欢迎大众的监督,希望重新赢得信任》的公开信。信中,沈鹏说了自己成立水滴筹的初衷——“用互联网科技助力大病患者脱离危难”。

水滴筹

沈鹏还说,有媒体报道了水滴筹线下团队人员服务环节出现了问题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展开相应调查,并且暂停了线下服务。截至目前,公司成立了三大检查组全面排查整顿。同时,开始加强纪律培训和服务规范提升。

沈鹏指出,水滴筹目前处于亏钱状态。但回归事情本身,错了就是错了,绝不回避问题。在信中,沈鹏多次致歉,并表示水滴筹将在公众监督下不断改进,继续践行成立时的初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