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再致信俞渝 你才是“拆烂污”达人

李国庆一摔杯子,结果引发与妻子俞渝的口水战。更为令人震惊的是,李国庆与俞渝自曝出离婚大战。目前,离婚案尚未有定论,两人又“吵起来”了。面对俞渝的指责,李国庆再致信俞渝。这一次,李国庆说了什么?

12月5日晚间,李国庆发表《前当当总裁李国庆致现当当总裁俞渝的一封公开信》。在信中,李国庆说“你我纷争,刘春和我普通的企业访谈,刘春谈你的择偶标准何以又触怒你?被当众辱骂‘拆烂污’?要说‘拆烂污’,你这半年,一直才是‘拆烂污’达人吧?”

李国庆

李国庆说:“你精心算计离婚财产”,“但我依然坚持我的底线:不揭露任何人(特别是你的)私生活。”“把你的影子,加点盐风干,等老的时候下酒。从此,法律的归于法律,情感的归于隐私,企业归于经营。生活归于宁静。”

截至发稿前,俞渝暂未回应李国庆的公开信。而两人的离婚案也暂无结果。未来,两人还会不会继续公开撕破脸?外界不得而知。作为曾经的恩爱夫妻、商业伙伴,闹成今天的地步,着实令人惋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