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开始慢慢具备飞行的功能。这不,据最新消息,世界首辆飞行汽车亮相美国,制造者是荷兰PAL-V汽车公司。话说,这辆飞行汽车性能怎么样?售价多少钱?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展会上,一款名为“先锋个人陆空汽车”(Pioneer Personal AirLanding Vehicle)首次亮相。据悉,“先锋个人陆空汽车”使用汽油,可供两人乘坐,路面驾驶最高时速为100英里,飞行最高时速为200英里,飞行最高高度为1.25万英尺。

飞行汽车

据了解,“先锋个人陆空汽车”订购价格为59.9万美元,目前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这就是说,距离飞行汽车真正上市还有1年多的时间。

相比于目前的汽车,飞行汽车简直不要太酷!但是,它的售价也是比普通汽车贵很多。与此同时,能驾驶飞行汽车的门槛也不低,需要有汽车驾驶证和飞行资格证。据此来分析,飞行汽车想要真正普及恐怕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