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百傲化学收购美国汇宇鑫 交易价为11,000万元

百傲化学公告,公司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关联方大连汇宇鑫持有的HuiYuXinAmericanCorporation(以下简称“美国汇宇鑫”)40%股权,交易总价为11,000万元。交易标的美国汇宇鑫为持股平台公司,无实际经营业务。美国汇宇鑫下属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ClearonCorp.Clearon从事水处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二氯异氰尿酸(CDB-56)、三氯异氰尿酸(CDB-90)及异氰尿酸(CA)等,另有部分漂白剂和溴化产品。

百傲化学

业绩承诺方承诺,目标公司2019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5,267万元,2020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1,063万元,2021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6,569万元,2022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8,303万元,2023年度承诺扣非净利润不低于7,433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美国汇宇鑫40%股权,成为美国汇宇鑫参股股东。

上市公司的异噻唑啉酮类工业杀菌剂CIT/MIT系列产品将通过Clearon在美国市场销售渠道对外进行销售,打开北美市场。同时,上市公司其它的产成品也将借助Clearon在美国成熟的销售渠道进行市场推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