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起诉联邦通信 其实华为公司已经“胜利”了

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对美国政府进行起诉,这个官司还没有结果,如今华为又遭美国相关部门打击,华为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昨日宣布对美国联邦通信(FCC)进行起诉。由于联邦通信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华为认为此举违反美国宪法,于是做出起诉对方决定。

华为被fcc打击

根据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认为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并禁止美国农村地区运营商使用通用服务基金(USF)购买华为设备,这笔基金高达85亿美元(约600亿人民币)。昨日,华为正式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华为认为FCC直接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没有给予华为就相关指控进行反驳的机会,违反了正当程序原则。

美国依旧采用老套路,用“危害国家安全”借口打击华为,华为无奈之下只能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不过对于此事件,外界认为华为胜诉不大。但也有人认为,华为再次起诉美国,华为知名度也会因此大涨,其实华为从一开始就已经赢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