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招行贷款买车好吗 贷款买车和全款的区别

买车现在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目标,虽然现在买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资金不足的情况贷款买车是最好的一个选择。那么招行贷款买车好吗?贷款买车和全款的区别在哪里呢?相信很多想要买车的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全款买车和贷款的区别

目前,招行个人汽车贷款业务的贷款利率参照央行贷款利率收取,与其他银行的汽车贷款利率不会有很大的出入。对于信用良好的朋友来说,利率会低一些,而信用欠佳的朋友利率会高一些。

在还款方式上,等额本金法所产生的利息比等额本息法所产生的利息少一些,总费用更加划算。不过,等额本金法在前期给借款人的压力会大一些。另外,对于打算提前还款的朋友来说,等额本金法会比等额本息法更加划算,大家不用支付多余的利息。

招行贷款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网友觉得有需要的话,可以到招行咨询一下详细的贷款买车消息。那么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的区别是什么呢?其实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贷款买车的总价要比全款买车的要高很多,比如买一辆三十万的车,可能落地三十二万就可以了,但是贷款买车的话总价要去到三十五万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