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朋友圈广告再翻车 朋友圈广告出现什么问题了

目前微信用户数量已经高达11亿人,因此很多商家会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广告。早前,微信广告就出了乌龙事件,就是将奥迪汽车投放的广告竟然放的是英菲尼迪汽车内容。然而,如今朋友圈广告再翻车!那么,朋友圈广告又出现什么问题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朋友圈广告出错

近日,有消息曝光宝马中国在微信朋友圈投放的信息流广告出现错别字,错将“BMW”写为“RMW”,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此前奥迪汽车出错时,腾讯方面就回应称接下来腾讯广告将强化服务商和审核管理,对广告素材严格审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然而时隔不到一个月,朋友圈广告再度翻车了,因此有不少网民都称,这该不会是宝马故意的吧?因为上一次广告出错,奥迪和英菲尼迪两大汽车品牌都得到了曝光。目前对于此次朋友圈广告再出错,腾讯方面是还没有相关回应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