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2019值得养的信用卡

现在信用卡是除了支付宝和微信之外,最常用的一个付款方式,因为信用卡的活动十分的多,所以基本上年轻人手头上都会有一到两张信用卡。那么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2019值得养的信用卡有哪些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一、浦发ae白

首推浦发ae白,相信对信用卡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这张卡,大名叫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首次申请浦发ae白可享首年免年费优惠,此外还有全年不限次贵宾厅权益、境内4次免费机场接送服务、5万信用卡积分兑换境内外星级酒店1间夜住宿体验!十分高大上,值得养。

信用卡最新消息

二、广发臻尚白金卡

这张信用卡的权益也优秀,相对于主打航空的浦发ae白,广发臻尚白金卡在路面轨道交通方面的优势更大。无需预约,不限次免费享广发专属高铁贵宾室,还能免费配备龙腾卡,获赠最高一年4次龙腾高铁贵宾室,贵宾室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长沙、沈阳、大连等全国主要城市。

三、交通银行沃尔玛银联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一般只要用户有稳定的工作,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基本问题不大,持交通银行沃尔玛银联卡在沃尔玛消费可以享受很多超值权益,例如每周六至周四,持沃尔玛银联卡在沃尔玛消费,可以享受2.5%的刷卡金优惠等。

以上三种信用卡就是目前比较值得养的信用卡,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基本情况,千万不要过度透支,一旦还不上的话,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对未来的房贷车贷都有很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