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水滴筹创始人是谁为什么致歉

相信大家在朋友圈都有看见过水滴筹这个筹款项目的,水滴筹的出现帮助了不少家庭减轻医疗负担。然而,目前根据消息显示,水滴筹创始人致歉了。那么,水滴筹创始人是谁?他为什么致歉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道歉

日前,一则《卧底实拍医院扫楼式筹款,审核漏洞多》的报道引爆网络,该报道直指水滴筹工作人员在医院扫楼式筹款,并且认为其审核漏洞多,这让之前就饱受争议的水滴筹再一次陷入“信任危机”当中。

针对水滴筹线下团队服务人员出现的争议行为,水滴筹创始人兼CEO沈鹏在微博上发布了致歉信,称第一时间就成立了工作组展开相应调查,并且全面暂停了线下服务,并称“再管不好,我愿把水滴筹交给相关公益组织!”

针对此事,大部分网友都是挺沈鹏的,因为水滴筹确实能帮助一些困难家庭,让他们重燃对生命的希望。对于善款会被乱用一事,有网友就表示了,水滴筹可以直接与对接医院,让筹得的善款直接用于医疗费用的报销,申请人不得将钱提出来。对此,你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