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雄韬开发氢燃料电池电堆产线 行业龙头地位再巩固

近日,雄韬股份(002733.SZ)全资子公司深圳氢雄全自动化、智能化氢燃料电池电堆产线投产仪式在深圳市大鹏新区雄韬科技园举行。

氢燃料电池行业

氢能是能源技术革命的重要方向,深圳氢雄开发了国内首条氢燃料电池电堆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整线MES系统管控,所有数据可记录可追溯,自主研发的第一代氢燃料电池电堆单组额定功率可达180W,整堆额定功率覆盖18-36kW,预计年产能将达5000套。雄韬股份董事长张华农介绍:“雄韬氢雄62kW氢燃料电堆已经在做测试,100kW预计明年可研发面世。”

雄韬股份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暨承销机构,天风证券副总裁吕英石代表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投产仪式。

谈及雄韬股份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吕英石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助于雄韬股份借助资本市场扩大资本规模,进一步维护和巩固雄韬股份在氢燃料电池行业的龙头地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氢燃料领域中雄韬股份努力探索,天风证券也将对标国际一流投行,以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协助氢能源融入千家万户,深度支持国家战略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