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吴祖芳:目前华泰期货客户结构呈现机构化特征

12月7日,在华泰期货2020年衍生品市场年会上,华泰证券副总裁、华泰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祖芳在会上表示,目前华泰期货的客户结构呈现机构化的特征,客户需求也逐步趋向于个性化和专业化。华泰证券和期货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分层为基础,以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为核心,大力推动经纪业务向财富业务转型和向机构客户转型。

华泰期货

对于华泰期货衍生品业务方面的特色,吴祖芳介绍,华泰期货以发挥衍生品市场功能为己任,初步建立起差异化的核心竞争优势,通过全面升级网点布局,不断丰富衍生业务触角,并立足研究与业务的高度融合,利用新方法、新工作、新技术打造了一系列的平台。全面提升对机构客户的研究服务能力。

吴祖芳强调,华泰期货未来将持续布局金融科技,推动和引领业务模式、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转型升级,保持场外期权业务的领先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