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创业成功的简短故事 马云成功创业的经验和启示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马云还没成为中国首富之前,他曾经是应聘肯德基、考警察没被录取的普通人。他通过创立阿里巴巴走向成功,成为身价2700多亿的男人。马云的创业经历值得大家好好参考。马云身上有非常多优点,或许我们可以将这些优点移到自己身上。

马云

马云曾经是一个普通人,但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向人生巅峰。其实一个人能否成功和他的学历没有多大关系,刚开始的残酷不等于永远的残酷,只要你相信你做的事情是对的,它能给你带来前景,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你自己要清楚你该怎么做就行,坚持下来你会成功的!

一个人想要成功,除了自身能力外,情商也是非常重要。马云创立阿里巴巴到现在,只有一个当初一起创业的人离开了马云,其它的人一直追随马云。马云非常懂得拉拢人心,他的情商非常高。以致于在发家致富的过程中,他得到很多人帮助,也因此走向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