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乘地铁回校捐1亿 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现在有很多赚多钱并且知名度颇高的人都会给母校捐款,一方面是为了回报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另一方面是想帮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出自复旦大学的陈晓明、何佩鑫夫妇就是给母校捐款的例子之一。日前,陈晓明、何佩鑫夫妇乘地铁回校捐1亿,捐完钱又乘经济舱离开上海。

上海复旦大学

2月2日上午,“复旦大学陈晓明何佩鑫校友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光华楼西主楼30楼思源厅举行,1973级化学系何佩鑫陈晓明校友伉俪捐赠壹亿元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陈晓明何佩鑫夫妇是校友,两人在复旦大学毕业,期间在复旦大学工作三年,随后赴美创立公司并且工作至今。何佩鑫表示,他们夫妻俩在复旦大学度过一段非常重要的日子,如果没有这段时间,那么就不会有今日的他们,所以他们想为母校做点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