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真吗?

现在买车是很多年轻人最大的一个目标,买车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有分期有全款也有零首付购车。那么零首付购车可靠吗?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真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零首付买车的基本消息!

零首付买车最新消息

零首付买车不靠谱:

1、零首付买车会提高利率,提高汽车价格,增加费用,这实际上是4s店的一种推销方法。

2、零首付的优势在于,只需要你少花钱就可以开车离开,对于有资金周转的客户还是挺好的,如果你真的想做零首付最好找到那个较大的融资公司,可以跟银行公司合作更好了,安全性就比较好。

3、有条件还是建议全额购买一辆汽车,所谓零首付其实就是你要先付30%的首付才能得到贷款,因为贷款总额增加了,利息也增加了,所以总成本加起来肯定会更高。

比如一台车子车价10万元,按照全款购车的方式进行计算的,其中购置税的预算8547元,保险的预算5500元,上牌费的预算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14397元左右。

而按照零首付的购车方式进行计算的话,在4s店是特别流行的,零首付并不是说自己一分钱不用交,那么像车辆的保险费用,购置税费用,上牌费用,手续费以及GPS安装费用这些都是要交给4s店的,总的预算费用大概在228970元左右。

为什么说零首付买车不靠谱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零首付买车最终总价会十分的高,比贷款买车的总价还要高。汽车是消耗品是奢侈品,而且是会贬值的,所以小编并不建议零首付买车,要么全款要么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