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是国企吗 中国银行正式员工待遇如何?

现如今,我国四大银行主要是指工伤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作为我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那么,中国银行是国企吗?中国银行正式员工的待遇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中国银行资料

目前,中国银行是属于国有企业的。资料显示,中国银行(BANKOFCHINA)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于1912年2月5日正式成立。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有金融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中国银行是香港、澳门地区的发钞行,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基金、保险、航空租赁等。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进入中国银行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在实习期内每个月的工资就达到了5000元,本科生也有4000元,实习期转正之后,不仅工资会进一步提高,同时每个月也有租房、交通费、餐费、通讯费等相关福利,由此可见,进入中国银行工作其待遇是相当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