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发布两大新产品 切实满足群众需求

12月8日,中国人寿在济南发布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和国寿福(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两大新产品。据了解,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是中国人寿在建司七十周年之际推出的一款可满足客户子女教育、养老规划等需求的新产品,具有三大亮点:一是特别生存金、年金连续多次领取。该保险产品可连续五年按年交保险费的100%领取特别生存金,可连续五年按年交保险费的50%领取年金。

中国人寿

二是满期领取早。该保险产品保险期间为十五年,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公司便给付满期保险金。三是可组合万能险,有效对接客户需求。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可与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产品进行组合投保,组合后,年金保险所给付的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均可转入个人投保的万能保险产品。

国寿福(庆典版)保险产品组合则是一款突出保险保障、切实满足群众需求的保险产品组合。这款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福终身寿险(庆典版)、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庆典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A款)、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B款)等保险产品组合而成。

据了解,该产品组合具有四大亮点:一是重疾保障全面,涵盖120种重大疾病。二是轻症保障更广泛,涵盖60种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三是优化保费豁免功能,包括被保险人轻症豁免、重疾豁免,以及投保人重疾、身故、高残的保费豁免。四是身故保障更灵活,客户如果设定主险保额大于附加险保额,重疾赔付后仍可享受身故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