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指挥交响乐 马云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

马云在今年9月10日退休了,本来马云会休息一段时间,可是马云的行程根本停不下来,而是到各个国家访问,而且生活丰富多彩,让人看着很羡慕。最近马云指挥交响乐是怎么回事?马云登台指挥中国爱乐乐团,而且配合度满分。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退休后,他不仅把教育事业搞得红红火火,还跨界玩起交响乐指挥,马云在本月8日现身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周年音乐会现场,马云被邀请上台担任指挥,马云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马云全程投入,动作气场满分,受到台下观众的不断鼓掌。

马云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才是我们最向往的生活。马云不仅跨界当指挥,还演过电影,而且搞过摇滚,甚至还会功夫,这是其他企业家都没有做过的事,但是马云全都尝试过一遍。有网友调侃称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马老师不但亿高人胆大、德亿双馨,而且多财多亿、凭亿近人、亿鸣惊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