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独董钱逢胜辞职 钱逢胜辞去上市公司相关职位

此前,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不过因为近日受到一系列负面新闻影响,这位独董辞职了。根据媒体报道,上财大副教授钱逢胜因为个人原因,已经先后辞去东富龙和汉钟精机的独立董事职务,钱逢胜不再在这家公司里担任任何职位。

钱逢胜辞职

值得注意的是,继东富龙和汉钟精机发布公告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收到钱逢胜的辞职函上海财大副教授钱逢胜兼任中国建材、东北电气、汉钟精机、东富龙、同济科技以及即将上市的申昊科技等6家公司的独立董事。

消息称,钱逢胜此前在这些公司里担任独立董事,每个月可以获得将近十万元,如今因为负面新闻影响,钱逢胜很有可能不得不“辞去”所有公司独董职位,钱逢胜也将因此损失惨重。目前已经有三家公司宣布钱逢胜“辞职”,后续到底有没有公司做出同样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