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A股上市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邮储银行是国内知名的银行,是深受用户信赖的,因此它也积累了大量用户。据了解,近日关于邮储银行传来了新消息,就是邮储银行要A股上市了,这引发了大量关注。那么,邮储银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瞧瞧吧。

邮储银行即将上市

12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邮储银行)发布公告,称邮储银行将在A股上市,其中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股票简称为:邮储银行;股票代码为:601658。

根据邮储银行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约51.72亿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募资金额约为284.5亿元。另外,在邮储银行公告新股上市的同时,也宣布大股东25亿增持计划,这在以往A股市场非常少见。

据悉,此次邮储银行成功上市的话,或将成为近十年来A股最大IPO。如今邮储银行IPO在即了,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目前已经有不少人严阵以待,要抢购邮储银行股票,如果你要购买的话,那么也要开始做好准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