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苹果重返CES 苹果此行的目的不是推销产品

ces,指的是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2020年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据最新消息,苹果重返CES。据了解,这是苹果在1992年之后的第一次重返CES。那苹果此行的目的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根据CES议程,苹果隐私高级总监珍妮·霍瓦斯(Jane Horvath)将于1月7日在CES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上发言。届时,霍瓦斯将与Facebook、宝洁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一位委员探讨隐私方面的话题。

苹果公司

据悉,ces是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每年都会吸引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参展。

作为知名的互联网巨头,苹果上一次参展CES是在1992年。在此之后,苹果全部缺席。而今年,苹果重新回到CES,但并不是为了推销自家的产品,而是探讨当下的热门话题——隐私。对此,你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