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史玉柱吃脑白金 脑白金功效怎么样

史玉柱可是中国商界的传奇人物,他经历了大起大落,最后还是在女助理程晨的帮助下东山再起,创立了大家都熟悉的脑白金。最近巨人集团在上海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史玉柱发表演讲,史玉柱说自己吃脑白金,功效还挺好的。

史玉柱吃脑白金引关注

脑白金是从1998年到现在,很多人都质疑脑白金是骗人的,但是巨人集团和史玉柱都没有回应,反而让竞争对手各种抹黑,但最终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支持,现在很多人都在吃脑白金,他们都认为功效不错,要不也不会坚持了21年,所以史玉柱说我们对得起脑白金的消费者。

史玉柱表示巨人始终坚持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产品,是他们过去30年最重要的基石。巨人汉卡、脑白金、征途等不同阶段的产品,都是贯彻了这一价值观。史玉柱是从1997年下半年开始吃脑白金的,他每天都在吃脑白金,认为它是个好东西,因为这产品切实有功效,大量忠实消费者和新加入消费者都在支持脑白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