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 最近王思聪究竟怎么了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王思聪的负面信息有点多。这不,在接连收限制消费令后,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冻结,原因是股权纠纷。外界不禁好奇:王思聪究竟怎么了?身价50亿的他为什么不还钱?

据媒体报道,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存在股权纠纷,向宝山法院请求查封、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王思聪

宝山法院裁定冻结上述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假若存款不足,则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天眼查信息显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的法定代表人、股东是王思聪。与此同时,王思聪还担任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在资产被冻结之前,王思聪还面临这些问题:股权被冻结、连续被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目前,王思聪再增加一宗司法诉讼。很显然,诉讼缠身背后预示着王思聪投资项目的失败。那他是没钱还债还是另有隐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