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苹果公司一年纯利润 苹果公司每年赚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全球手机销量最好的手机公司是三星电子,那么全球每年赚最多钱的手机公司是哪间呢?估计有些人会想到中国企业华为。其实不管是三星还是华为,每年赚的钱都比不上苹果公司,苹果公司可以说是碾压这两间公司。

苹果公司利润高

苹果公司去年一年的总营收高达2655.95亿美元,而总的净利润也是高达595.31亿美元,这样的利润率可以说是让无数上市公司都羡慕不已的。我们引以为傲的华为公司利润有多少?去年华为利润是89.53亿美元。

的确,华为与苹果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管是从赚钱上还是利润上,苹果公司都特别厉害,而苹果公司市值也早已超过万亿美元,无数上市公司都羡慕不已。不过这些年,华为手机销量不断上涨,如今排在全球第二,华为在美国打击的情况下依然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是非常成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