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史玉柱吃脑白金 史玉柱辟谣脑白金没有效果传言

自从史玉柱将脑白金推出市场后,在赢得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同时,也遭到媒体们的广泛质疑,许多媒体怀疑脑白金其实没有效果。脑白金之所以如此畅销,皆是因为营销得当。媒体对脑白金质疑了这么久,史玉柱日前罕见回应,表示他自己也在吃。

史玉柱

“我们对得起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该尽的社会责任我们都尽到了。”“很多人说脑白金就是骗人的。脑白金从1998年到现在,还有大量忠实消费者和新加入消费者在支持我们,因为这产品切实有功效。没有功效的东西,可能骗一年两年,但骗21年可能不好骗,我们对得起我们脑白金的消费者。”史玉柱谈及脑白金,这样说。

史玉柱还透露,虽然他平时经常运动,但他将身体健康的功劳归功于脑白金。史玉柱表示脑白金是好东西,所以会让更多人知道这个产品,并且让他们享受这个产品。史玉柱辟谣脑白金骗人一说,表示巨人网络不会欺骗消费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