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 农行k宝密码最多可设几位

农行K宝是什么相信网友们都知道,K宝就等同于一个密码钥匙,需要通过K宝才能够查找客户在农行的相关证书。那么农行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呢?农行K宝密码最多可设几位数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关于K宝的基本消息!

农行K宝密码最新消息

最直接简单的方法就是,重新去你的开户银行上办理挂失或者重新开通一个网银即可。但是记得要带上身份证哦。要不就白跑一趟了。或者拨打95599热线找营业员寻求解决方法吧。

农行K宝密码是8位数,农行K宝密码是可以只设置数字,也可以数字和字母一起设置的。只是需要注意,如果你设置的K宝密码是既有数字又有字母的,那你就需要区分字母的大小写。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K宝密码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K宝密码在设置之后一定要妥善保管,不然丢失了密码的话将会十分的麻烦,重设密码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K宝要妥善保管,万一丢失了K宝的话也是很麻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