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重返CES CES是什么苹果为何要重返

苹果公司作为全球手机销量前三的企业,其公司有任何消息都是备受关注的。近日,关于苹果公司传来了最新消息,就是苹果重返CES。但是大家对CES是比较陌生的,那么CES是什么意思呢?另外,苹果为何要重返CES?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最新消息

CES就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

一直以来,苹果的手机销量都是非常高的,因此也不屑于参加任何的展会,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爆料苹果将要重返2020年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了,此次苹果参加CES是27年以来的首次。据悉,苹果重返CES不是推销产品,而是讨论其对消费者隐私的立场。

其实苹果重返CES是不让人非常意外的,毕竟苹果公司这几年来,因为消费者隐私问题,已经被美国政府多次罚款,所以他们对此也是高度重视的。据悉,在CES的圆桌论坛上,曾因泄露用户隐私而被多次罚款的脸书也将有高管出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