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江苏省张家港市取消限售 释放出什么信号?

刚刚,楼市传来重磅消息!江苏省张家港市取消2年限售政策,即日起执行。据了解,上述消息得到了当地房地产交易产权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证实。那这个消息意味着什么?是楼市调控将放松信号?

12月10日,张家港房产交易中心表示:已经接到上面的通知,限售2年政策取消,现在就可以去办理相关交易。但需注意的是,这是口头通知。截至发稿前,当地尚未发布相关的文件。

张家港市取消限售

据了解,去年12月18日,菏泽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这是全国第一个宣布取消限售的城市。随后,有不少的城市纷纷跟进。在这当中,开封也曾是其中一个。但不到3天时间,开封就宣布收回取消限售令。

2017年,为了防止楼市过热,有80多个城市推出限售令。但去年开始,陆陆续续有城市传出取消的声音。这是否说明楼市调控将放松?其实,在中央定调“房住不炒”下,取消限售体现的是楼市因城施策的深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